close

485x682x485x682-fit_jpg_pagespeed_ic_aboITMHWrz      

若要用一個字來形容這部片,"HOT"這詞,再適合不過。

當初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時,五位男演員在舞台上"刷"的一聲,把衣服瞬間扯掉時,我就知道我不能錯過這部片!加上帥哥級的卡司陣容:馬修麥康納《下流正義》、查寧塔圖《愛.重來》《獵殺第四行者》艾力克派帝佛,讓我對這部片的期望又更高了。

因緣際會的順利拿到票後,與3位姐妹(被人稱做"慾女團")同行去參加首映。電影商在開演前還請來了猛男+舞棍阿伯來助陣,當電影前的開胃菜。

"舞棍"的第一幕一出來,就讓我們"4慾"情緒超HIGH,腎上腺素直線上升,一直尖叫!(旁人應該覺得這4個人瘋了吧!)

整部片的整體內容還算OK,沒有什麼特別驚爆的點,不過有幾點我覺得還需改進。

第一就是剪輯的手法還不夠好,常常這一幕接到下一幕時,會讓人有點沒頭緒,有一點跳TONE。

再來就是舞台表演的片段,我覺得時間可以再久一點。常常我還在enjoy時,這段就突然沒了,有種被玩弄感情的感覺:(。

最後一個讓我很想罵人的就是ending。Ending來得莫名其妙,讓我忍不住說了"What the f**k?"(後來才知道還有續集)

不過,排除以上那些缺點不看,在看這片的過程中,我全程可是一直處在"完全亢奮"的狀態。那些脫衣舞男不僅各個面貌姣好,身材更是一級棒!撤下衣服瞬間的爆發力更是讓我們"4慾"抱頭尖叫(有位朋友興奮到一直用頭撞椅子==)。看完整個很想去"俱樂部"走走。

這部片根本是位女性朋友量身打造的嘛!推薦廣大的女性朋友和同志朋友們一起去看看,相信我,絕對值得去電影院尖叫一回!

我衷心希望續集可以是3D!!

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*-----------*-----------*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*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--

這是我第一次寫影評,寫不好還請見諒摟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矞女心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