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ent.yimg.com/mpost/50/05/5005.jpg

*電影*:同窗生

*導演:朴洪洙

*演員:《走進砲火中》T.O.P崔勝賢(BIGBANG)、尹濟文、韓藝里、金有貞、趙成夏、趙聖河

*電影預告片:(取自YOUTUBE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sRFi5TOMnc

 

♥T.O.P穿著校服

當初會想看這部電影當就是因為T.O.P啦~身為塔迷的我,他的任何一項作品都不能錯過。

不過當初看過預告片,我以為是一個妹妹被綁架哥哥拼死也要救他妹妹的感人親情故事。

結果卻是一部間諜片。背景就是最近炒得火熱的南北韓國家。

T.O.P飾演的是一個北韓的間諜,因為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,T.O.P為了生重病的妹妹,同時也想獲得自由,他自願去當間諜,接替爸爸的任務。他在南韓飾演的是一個高中生,白天上課,晚上出任務去殺人。

不過就算是身為一個殺人工具,T.O.P的本質還是好的,特別是在他遇到學校的一個女同學後,更可以顯現出來。這個女同學和他妹妹的名子一樣,都叫做李慧茵。其實我不知道T.O.P最後是對那個女同學是友情還是愛情,但是他拼死要救她的那個決心,真的是太感動啦>< 真洗望女同學是我~

長相一般般的女同學

其實這部片在我了解背景以後,我發現跟我前陣子才看過一的一部韓國電影很像>>>「偉大的隱藏者」。這兩部電影的背景都是北韓派人到南韓當間諜,偽裝成當地的人民等待執行任務。一部是走親情愛情路線,一部則是走親情BL路線。不過兩部片到結尾時,我都哭得好慘!

不過就純討論這兩部電影,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「偉大的隱藏者」,那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真的是一部很讚很讚的間諜片!

可是論演員呢,我當然是喜歡「同窗生」啦~

我不得不說,T.O.P的演技,真的很撼動人心!每次每一個鏡頭很近的要捕捉他臉部表情時,她總是能眼眶泛淚,真情流露的講出那些感人的台詞。

這幕讓人看了很心疼

還有打鬥的場景也令我印象深刻,果然是間諜,動作乾淨俐落,不會拖泥帶水,達到目的後決不廢話,該除的就除掉!T.O.P還因為一場打鬥戲而弄傷了手(心疼)!不過我在電影院有一直被槍聲嚇到,很大聲!

推薦所有BIGBANG和T.O.P的迷都要來看這部片!

(T.O.P在電影裡面有很多眼神瘋狂電人的鏡頭)

還有喜歡看間諜片的朋友也一定要去電影院觀賞支持一下這部片!

O.S請大家一定要來支持我演得電影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b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矞女心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